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8-10-20

天津德洛尼酒店全屋定制的核心在哪里

全屋定制能够真正做到一站式购齐产品,又能够根据空间特点为客户量身定制,通过设计科学收纳有效解决空间利用率、整体美观度问题,对消费者来说,省时、省钱、省力、省心,售后也更有保障,源于客户和企业的双向需求,全屋定制将成为未来家居行业的主流发展趋势。全屋定制不是一朝一夕,更不是简单的一蹴而就,他需要企业拥有整体生态链和价值链,他是一个系统化的工程,需要不断的进化、优化和改善。

一、生产系统

目许多企业都拥有进口的德国或者意大利的先进设备,设备不代表企业进军全屋定制的能力,虽然很多企业都在涉足和进军定制行业设备先进但是依旧找不到感觉。定制家居的生产是实实在在的,去流程化减少中间环节,通过后台建设来决胜终端,它需要有完善的管理系统,包括管理系统、产品系统、制造系统、营销系统、信息化系统。柔性制造系统是由统一的信息控制系统、物料储运系统和数字控制加工设备组成。软件是柔性化生产的关键,前后端软件的建设关系到全屋定制企业是否能够快速赢得市场的重要砝码之一。

二、渠道、服务系统

全屋定制的消费者倾向于一体化趋势,喜欢便捷简单的装修模式,但每一个用户都是个性化的,对企业来说,工作细节错综复杂、要求多、流程复杂。另外,消费者买的不是产品而是服务,大面积的渠道建设和覆盖,对经销商和企业来说,售前售后的系统生产及服务能力的提升是当前多数定制家居企业亟需解决的难题,企业要占据全屋定制市场份额,需花大精力和时间完善布局渠道建设和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