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9-05-18

全屋定制家具区别于一般的标准家具

近年来,定制家居的热潮不断上演,在此过程中,全屋定制的热度也在不断攀升。由于房价上涨,房屋空间的难能可贵,让不少消费者愈发觉得合理利用空间的重要,那么,全屋定制覆盖的业务面也越老越广泛,可以说覆盖整个建材行业,而全屋定制家具占据市场很大的份额。那么如何选购全屋定制家具呢?

首先,大家在装修设计的时候,要根据平时生活习惯、个人喜好等确立家庭装修风格。风格选的好,就能瞬间提升整个家的格调;选不好,则会显得格格不入。

除此之外,全屋定制家具的选择跟空间户型的大小也是密不可分,一般像比较大的户型空间对于板材的颜色没有过多的要求。但是相对较小的户型空间,全屋定制设计师建议大家选择比较淡的浅色板材颜色。

此外,安装、验收、售后也是选购时需要关注的点。小编提醒大家,选购时一定要选择安装、验收、售后好的品牌,这样能及时地帮助消费者解决在安装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其次,要选择精细化规模定制。

全屋定制家具区别于一般的标准家具,它需要根据空间大小、居住者的喜好、生活需求进行设计,因此对家具的精细度有着严苛的要求。像一些小作坊、小品牌对于柜体板材的平滑度以及封边,经常或多或少存在一些工艺问题。从板材环保标准来看,也达不到国家环保标准。因此,选择精细化规模定制就显得尤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