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9-05-18

较大化利用空间

全屋定制家居之所以受市场热捧,和传统成品家具相比,有着它不可比拟的优势。定制家居不受尺寸限制,这一点毋庸置疑,定制家居几乎可以完成你对任何尺寸和形状、材质的要求,因此定制起码能够监控材料的使用,成本更加可控。

根据用途等可以改变设计式样。比如经常会做的定制家居的案例是儿童房的设计。通常儿童房空间不大,通过定制一体化的床和书桌能够节省不少空间,整个房间的整体性也非常强。像是这样的家具,因为追求房间的一体化和整体效果,除了现场量好尺寸定制以外别无选择。

材料的使用、颜色的使用更为灵活。比如业主希望有一个充满变化的书桌+书柜的模式,也是非常推荐定制家具的。因为定制是设计者根据业主想象设计出来的,体现你的设计理念,当然独一无二。

客服热线:022-60902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