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1-07-27

德洛尼经营理念

品牌文化
1、态度文化 心态正,事业成,不成也成。心态歪,事业败,不败也败。
2、责任文化 每件事情都有我的责任,这是员工的思维模式。
3、执行文化 没有理由,坚决执行,这是执行文化。
4、我们的使命 家具市场的领跑者、家具品牌的领导者、优越生活的倡导者、 优质家具的供应者、财富人生的带动者。
5、战略目标 打造世界级的中国家具品牌。
6、管理理念 科学化、人性化、系统化。
7、精神 勤奋、务实、拼搏、自我超越。
8、质量理念 采购全球化、检测国际化、流程标准化。
9、员工的工作原则 二人为仁,三人为众,人字的结构就是相互支持,在合作中共赢就是我们做事的原则
管理理念:以人为本,持续改进。
安全理念:珍爱生命,保障安全
环保理念:清洁生产、绿色生态。
质量理念:追求一流品质、满足客户需求。
经营理念:与世界同步,与客户共赢。
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方式,做精做大主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