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9-10-20

德洛尼整体实木酒柜摆放技巧 天津别墅酒柜品牌定制家具

德洛尼整体实木酒柜摆放技巧 天津别墅酒柜品牌定制家具


1、酒柜放置于平坦坚固的地面,并撤离包装底座,以减少震动和噪音,搬运移动时,其倾斜角不大于45°。


2、酒柜应放置在不受阳光直晒并远离热源的地方。


3、酒柜应放置于通风良好的地方,本产品周围包括后背应留有10cm以上空间。


4、酒柜不要放置在太冷能够结冰的环境中。


5、酒柜不要放在潮湿气重或易溅水的地方,溅的水及污物应及时用软布擦干净,以防生锈及影响电器绝缘性能。


6、酒柜的支撑脚可以调节酒柜高度,四角需均匀调节,并将螺帽上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