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9-11-09

德洛尼全屋定制实木酒柜效果图 天津豪宅高端定制家具品牌

定制酒柜有哪些特点


1、牢固


定制酒柜和成品酒柜不一样,定制酒柜与墙面、地面融为一体,和室内成为一个整体,非常牢固、耐用。


2、空间利用率大


定制酒柜时可以根据空间和布局合理安放定制,能够合理利用空间,而且造型又美观。



  3、造型可随心所欲


成品酒柜虽然造型好看,不过很多自己喜欢的造型都没有,而定制酒柜造型丰富,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定制。可以在酒柜上加个射灯或给酒柜多做几个柜子,都能满足你的要求。


4、功能可随心增加


定制酒柜还能制作不同的功能,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比如增加射灯,造型、更换色彩,增加柜子增加展板。有些甚至还可以在酒柜上凿一个大空间,在酒柜上安装电视。


定制酒柜要注意什么


1、尺寸


既然是定制酒柜,所以一定要体现出“量身定制”的优势,所以在定制时,要先将酒柜的位置放好,然后再将酒柜的面积、高度、形状做出精确的测量。


2、功能性


对于定制酒柜来说,酒柜可以根据个人或家庭的需要进行调整。通常在定制酒柜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藏酒数量、种类以及特点等因素设计出酒柜所需的尺寸和高度。



3、颜色


其次,定制酒柜时,还要注意它的颜色,因为酒柜不单单摆放酒那么简单,它还起到很强的装饰作用。所以定制酒柜的颜色要与室内其他家具颜色协调,这样可以避免定制的酒柜与其他家具差异过大,影响美观。而且酒柜在选材上也要与其他家具统一或相近,以保证家居风格的协调性。


4、避免不必要的浪费


很多人定制酒柜时为了追求个性,而花费更多的成本,其实小编觉得如果预算有限,千万不要为了美观,做一些没有必要的设计,造成不必要的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