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9-11-30

定制橱柜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 天津德洛尼全屋定制高档实木橱柜多少钱

厨房对于很多家庭而言每天都会使用,设计的不好影响使用心情,尤其是细节,往往被遗忘,使用后才发现不合适,只能凑合着用。不如我们一起来聊聊定制橱柜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1、收纳

厨房潮湿,还会存放一部分的食材,收纳不合理,食材乱放,容易招来蟑螂之类的昆虫,影响家人的健康。厨房收纳分区合理,拉篮、碗篮、锅篮、调味篮等根据需求进行设计,让收纳更有规划,厨房更加卫生。


2、吊柜

当厨房太小,橱柜不够用的时候,我们首先想到的是给家里的橱柜做满吊柜,可是实际使用中,我们会发现因为身高原因吊柜使用并不方便,太高,物品的取用麻烦,如果设计太矮了,又容易撞头,不如设计一个吊柜拉篮,使用更方便,收纳空间瞬间变得实用。


3、转角

有过生活经验的人会发现家里厨柜的转角如果设计不好,位置就很尴尬,柜子那么大,能够使用的地方却很小,还不实用,经常被用来存放不常用的物品,久而久之就落灰了,设计一款飞碟拉篮,可以当做锅篮用收纳功能强大。


4、背板

橱柜一定要有背板(水槽柜处除外),有背板,整体更加卫生。但是市面上有些商家以次充好,选择劣质的材料作为橱柜背板,这一点就需要慎重了。


5、灯光

很多家庭在设计橱柜的时候没有考虑到灯光,只是在厨房的上方设计一款吸顶灯,但是晚上做饭,光线很难照顾到橱柜的一些角落,存在很多死角,取物不方便。在设计橱柜的时候为了更加贴心,可以增加感应灯带,居家更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