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9-12-31

家用美式酒柜定制哪种材料好 天津德洛尼美式实木酒柜展示柜多少钱

1、实木多层板


定制酒柜用什么材料好?事实上,实木多层板是常见的定制酒柜的材料。它是由多层板是由三层或多层一毫米左右的实木单板或薄板胶贴热压制成,常见的有三夹板、五夹板、九夹板和十二夹板(俗称三合板,五厘板,九厘板,十二厘板)。


板芯有:杨木、杂木、胺木多层板;具有结构强度好,稳定性好等特点。


2、实木颗粒板


它是一种新型、高档环保的基材,是以刨花板的工艺生产的板材。实木颗粒板密度比较高,板内木质纤维颗粒大,而且保存了天然木材的本质,在胶粘剂使用上实木颗粒板的含量一般低于5%,具有较强的环保性。


此外,其加工性能与刨花板一样良好。而且实木颗粒板绝热、吸声,制法容易,质量差异很大,不易辨别,抗弯性和抗拉性较差,密度疏松易松动。


3、密度板


它又称为中纤板,是由粉末状的木质纤维经高温压制成型,表面平整度好。因为它的质软耐冲击,强度较高,压制好后密度均匀,容易再加工等特点,适合做吸塑板、烤漆板等。缺点是防水很差,容易膨胀和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