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9-07-14

小户型全屋定制简欧多功能榻榻米装修技巧天津德洛尼分享给您

天津德洛尼全屋定制家具 小户型全屋定制简欧多功能榻榻米装修技巧天津德洛尼分享给您

买了小户型后业主常为装修的事烦恼,不少人运用榻榻米床装修小卧室,让房间的利用率更高,保证房间装修到理想的效果。但也要了解榻榻米床装修技巧 ,减去装修上出现的各种各样的麻烦。

1、注意尺寸:一一般一张传统榻榻米的尺寸是90*180cm,厚5cm。让人也有尺寸为90*90cm的半张榻榻米。 因榻榻米的大小固定,在传统的日本建筑中的房间尺寸都是90cm的整数倍。然后榻榻米的厚度从1.5-6cm,市场有地 热或者具有储物功能的地台适用薄的榻榻米,而没有地热或者阁楼直接铺在地板上的适用厚的榻榻米。

2、体验一下是否舒适:购买垫子时,很重要的是必须亲自躺下,并左右翻转几下,好的垫子内衬材料不会有移动或 高低不平的情况。

3、查看填充物:垫子一旦做成,内部就看不到了,在选购时,可以坐于边角处,然后站立起来,看垫子是否很快恢复 原来的形状。弯曲膝盖用力压在垫面上,试试其弹性如何,弹性不佳及反弹不快内部填充物均不是好海棉。

4、注意环保:差的垫子内部填充物均不符合国家环保要求,因为选购时,注意闻一下是否有异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