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9-08-14

香河实木家具书柜定制 德洛尼全屋定制书房家具

香河实木家具书柜定制 德洛尼全屋定制书房家具

1、注意质量


那么挑选整体书柜的一些要点我们还是要了解的,首先我们就是要检查该书柜在质量上是否合格,并且在进行查看质量的时候,看清说明书上标明的木材种类,书柜一定要选择结实耐用的木材。同时看书柜外面所刷油漆是否光滑均匀,靠近书柜闻闻油漆是否有刺鼻气味,如果有刺鼻气味,就好不要购买。开合橱柜的柜门,看是否顺畅,如果出现咯吱咯吱的声音,则好也不要购买。



2、注意深度、厚度和高度


很多人在选择书柜的时候都会认为深度较大会更好,能够摆放更多的书籍,但是我们在进行取出本的时候,会给我们造成困,取书柜里面部分的书时,需要把前面排的书都拿出来,非常麻烦。因此书柜的深度多30CM就可以,书柜的厚度则需要在30—40CM之间,这样才能保证在里面放进书籍和物品之后,不会发生书柜垮塌事件。书柜的高度则在2.1M左右就可以,太高取书的时候非常麻烦,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身高选择合适的书柜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