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0-01-07

天津德洛尼高端定制美式实木酒柜应该如何摆放 全屋定制品牌厂家直销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在购置家居摆件的时候都不忘在家里的客厅或者餐厅放置上一个能偶体现出自己的生活品味和嗜好的酒鬼。但是,这酒柜不是说你放那就能体现出你的生活品味来的。有很多时候,你的酒柜因为摆设问题而成为你整个家居的一个败笔,这就不好了。

    怎么摆这个酒柜呢?如果是家里没有吧台,这个酒柜摆在哪里才不会显得突兀呢?

    第一,可以摆在电视背景墙的两侧,也就是电视机的两边。这样的摆设既能够弥补电视机和电视墙之间缺少一个联系的这样一个缺憾,又能够增墙整个电视墙位置的立体感和层次感。

    第二,可以摆在餐厅和客厅之间当隔断用。这样的摆放有利于拿取的方便,也将提升整个餐厅和客厅的格调,而且不显得突兀啊。因为它已经巧妙地融入到了两个空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