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0-04-07

天津德洛尼全屋定制全实木嵌入式美式衣帽间 小户型值得拥有

拥有衣帽间是每个女生的愿望,但是很多人却因为小户型还放弃了。那你是没有找对设计师,普通的衣帽间确实没有办法满足小户型。但是嵌入式衣帽间可以让你发现新世界,一般来说只要找到一块非承重墙就可以定制嵌入式衣帽间了,下面小编给大家看看一些不错的案例。


嵌入式衣帽间的空间选择

嵌入式衣帽间的设计,对空间的面积要求很低,主要是要找到非承重墙,而空间的选择,也不是只有卧室可以,全屋至少有五处是可以尝试的。


1.卧室

只要卧室符合条件,其实嵌入式衣帽间设计在这里是合适的,毕竟在卧室换衣服是很方便的。需要注意的是,尽量不要让衣帽间敞开,可以用一个推拉门,或者布帘来隔断,防止灰尘落入,给清洁带来麻烦。

如果卧室能够腾出两面墙来设计衣帽间的话,小编建议将化妆功能加进去,若只有一面墙是非承重墙的话,就以衣物收纳为主。


2.玄关

玄关的空间一般都很小,小户型的玄关就更小了,但一个1-2米的墙面还是能找出来的。衣柜和鞋柜融合在一起,虽然能够打造出的收纳空间不会很多,但多少也能存放一些衣服。


3.儿童房

孩子成长得非常快,所以衣物更换的也比较频繁,没有足够的衣物存放区也是不行的。但很多家庭的儿童房,空间都非常小,想要打造一个大衣柜可能都无法实现,那么就可以从嵌入式这个角度考虑,给孩子打造一个嵌入式衣帽间。

由于孩子的衣服都比较小,通常一个收纳盒就能收纳多件,所以多备几个收纳盒,就能堪比一个小衣柜的容量了。加上一个嵌入式衣帽间,收纳能力不会比一个大衣柜差多少。


4.卧室与卫生间之间

设计为了让生活更舒适、便捷的,一些比较有想法的设计师,会将卧室、衣帽间和卫生间结合起来,形成一体化的设计,早晨起来换衣服、如厕都非常方便。

而这种设计,衣帽间一般被布局在卧室和卫生间的中间区域,那么选择嵌入式的方式就很合理了,省空间的同时,又增加了过道的宽度,方便走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