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8-10-21

【全屋定制家具】天津德洛尼小户型实木全屋定制家具理想的厂家选择

对于小户型,定制家具再合适不过了,量身定制,充分利用空间,解决空间沉冗,以提高空间利用率。定制家具可以满足我们的个性需求,但若设计与小户型需求不符,也会给我们造成困扰,那么小户型怎样定制家具才合适呢?

01.小体积家具更适合

小户型一定要选择小型家具,减少占地面积,腾出更大的活动空间。需要注意的是,小户型沙发最好以低矮型为主,不会阻挡视线,让人感觉空间更畅通。其他家具,如桌子或凳子,建议选择高腿型,不遮挡视线,更显空旷明朗。

02.浅色家具扩展视觉宽度

空间面积相同,暗沉色会让空间更狭窄,而浅亮色调则更显开阔,颜色在视觉上会营造不一样的效果。建议小户型选择浅色家具,扩宽视觉上的空间宽度,提升空间温馨感。如果喜欢暗色调家具,可选择用浅色软装调节。

03.轻质家具更具延伸感

不建议小户型选择笨重的家具,会造成空间拥堵,建议选择质感较轻的家具,如玻璃、藤类或者木材,尤其是玻璃通透感十足,玻璃与实木结合,能在有限的空间营造出延伸感和透气感。

04.简约风格更具开阔感

小户型不适合选择经典美式或经典欧式的风格,因为这些风格偏厚重感,家具雕花繁复或体型高大。小户型居室更适合线条简约、没有过多装饰的家具风格,如现代简约,最大限度体现空间与家具的协调感,营造空间的开阔。